广丰黄家淤新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2015-12-16 08:56: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广丰12月16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谢国富、吴双凤)广丰黄家淤新村路位于塘三公路的黄家淤大桥至坞里组路口路段,总长480米、宽8米。随着广丰城市框架的扩大,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沿线居民人口的不断增长及街道绿色农业的蓬勃兴起,该路中间的绿化带及高架电路等设置影响了行人车辆的视线,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丰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街道主要领导多次现场调研,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也得到了区纪委、区交通局、区公路局、区供电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最终采用“区公路局、丰溪街道、黄家淤村”三家共建的模式,决定对新村道路进行清除绿化带、拆除高挂电杆、地埋电览线路、迁清道旁排水沟、修补破损路面、道路碾压沥青硬化等项目的综合道路改造。

  12月12日,新村道路综合改造项目最后一项工序辗压沥青路面在区公路局吴信兵局长亲率施工队伍和指导下顺利开工。该项目的施工过程中,还获得了区交警大队的大力支持,特派芦林中队干警到施工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畅通。据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当日就已完成整条马路的道路碾压沥青硬化。

  新村道路综合改造项目的顺利完成,极大的方便了车辆行人的出行,不仅解除了安全隐患,还美化了村民居住环境,对加快经济发展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都产生了有利影响,获得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黄家淤新村改造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