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南昌理工学院调研

2017-09-19 19: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19日消息(蔡蕾)9月13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一行9人,来南昌理工学院调研党建、思政工作;江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杨联愚,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益宾陪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尚仁等校领导陪同。

  庆承松一行来到学校图文信息中心、艺术中心、工程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大学生创业中心、航天航空学院,听取查看学校思政课堂的建设情况,观看查阅学校党建工作主题宣传栏、党建汇编和党建宣传片。

  在调研会上,傅鹏鹏代表理事会、行政和党委对安徽省教育工委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办学等情况,并从充分认识民办高校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党的思想阵地建设;坚持组织活动常态化,夯实党的组织阵地建设;以党建+模式为载体,拓展党组织和党员作用阵地建设;强化党建工作保障,加强活动阵地建设;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交流和分享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取得的成果。

  庆承松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党建工作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不仅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带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希望学校继续坚持特色办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安徽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来南昌理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