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人保财险“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圆满收官

2017-10-09 20:4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9日消息(袁小斌)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人保财险江西省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 “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的主题服务活动。隆重推出了“空地一体、保驾护航”、“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爱心传递、服务无边界”等服务,同时升级“多快好省”各项举措,开展“逢事故就停”、“夜市不打烊”,为广大客户提供线路咨询、搭电、换胎、充气、饮用水、简易医用品提供等人性化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节期间,全省人保财险系统连续8天安排理赔服务人员540人次,在全省范围内共设置60个“中国人保心服务”站点,服务客户2750人次,其中非人保财险公司客户550人次,提供救援服务105车次、维修服务62车次,全省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和家庭自用汽车客户理赔586车次,其中微信理赔47件,接受咨询2750人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人保财险“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国庆放心玩”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