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交行举办2017年员工趣味运动会

2017-09-28 16: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8日消息(张晖)为活跃全行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23日,交通银行上饶分行组织全行员工举办2017年趣味运动会活动,来自“红、黄、蓝”三支代表队共计47名员工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

  据悉,该行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上交所敲锣”、“道琼斯指数”、“财富传递”和“拔河”等五个团队游戏,考验了团队指挥、协调配合、执行力等方面能力。该行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趣味运动,进一步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员工团队意识,凝聚了团队向心力,有效推动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上饶分行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扎实开展“交银杯”劳动竞赛、职工之家建设、“争先创优、树立劳动模范”、员工关爱工程等各项活动,凝神聚力,弘扬正气,推动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在打造幸福交行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上饶交行举办2017年员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