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金贷“贷”活南丰橘农致富梦

2017-03-08 15:18:00来源:凤凰网

橘农毛善清在整理橘园果树。(图片由王东摄)

业务员许鸿和来到橘园和橘农交谈。

橘农在仓库分拣橘子装车。

  2月27日,博金贷公司业务员许鸿和从南昌赶到南丰县,告诉正在橘园里施肥剪枝的毛善清橘农,其申请贷款的5万元已经满标,随即就可以放款到手。得知马上就可以拿到贷款,毛善清会心地笑了,“这下好了,500亩橘园有保障了,谢谢你们”。

  原来,毛善清家将修建房子,计划要花费大量资金,虽然去年橘园的收成好,但也有匮缺,橘树眼下的整理肥料农药等资金不足,他犯愁了。他的心事被种子农药供销商得知,供销商帮助其想办法,把他的事向珊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推荐,珊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向博金贷推荐,帮助毛善清申请贷款5万元的额度。

业务员许鸿和走访珊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了解橘农和市场情况。

  据介绍,博金贷是由江西博能集团发起,三家国资公司参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4年创立以来,其高效、便捷、诚信企业管理理念,像一股飓风,惠及各地的投资者和中小微企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利的资金服务。像毛善清橘农一样借助博金贷平台融资的,抚州南丰联保融资受惠的橘农还有很多,例如橘农张某、李某、刘某都经由担保公司推荐,最终在博金贷顺利融资。

  博金贷旨在让社会每一笔闲散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价值,促进金融产品创新,满足现代投资者与中小微企业的多样化需求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南丰橘农的项目当中,博金贷就是在其中提供融资渠道,联合担保公司共同为橘农提供融资服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博金贷;南丰;致富

博金贷“贷”活南丰橘农致富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