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俊卿:打造赣鄱文化品牌 增强江西文化自豪感

2016-07-07 20:49:00来源:中国江西网-江西日报

  7月5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理论宣讲、研究阐释、新闻宣传等工作,在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强大力量上主动作为,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陈俊卿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加强文化强省建设的自觉性。文化自信是汇聚中国力量的源泉、引领价值导向的根本、讲好中国故事的基础。我们有必要、有底气、有能力增强文化自信,要从五千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提升增强文化自信的底气。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夯实文化自信的价值基础。要大力打造赣鄱文化品牌,着力增强江西文化的自豪感。要大力唱响江西好声音,充分反映省委、省政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新形象、新风貌和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向上、改革奋进的精气神,着力提升江西对外良好形象。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陈俊卿:打造赣鄱文化品牌 增强江西文化自豪感

 7月5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理论宣讲、研究阐释、新闻宣传等工作,在增强文化自信、凝聚强大力量上主动作为,迅速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