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赏花彰显新农村美丽景色

2016-02-29 11:10:00来源:中国网

  初春时节,巴渝大地,桃红李白菜花黄。3月6日至20日,重庆市合川区第七届双凤赏花节不到15天时间,来至广东、四川、贵州、重庆等省市的游客突破15万人(次),创下旅游收入1500多万元。

  双凤镇万亩桃李树 构成一幅新农村的绝色田园风光

  2007年以来,重庆市双凤镇成功举办了7届赏花、采果节。今年赏花节期间,还增加了双凤狮舞、坝坝舞、渝洲大舞台、摄影比赛、文联采风、器乐演奏、茶艺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

  近几届赏花节,每年接待游客30多万人次,拉动旅游收入3000多万元。三月观桃(李)花之后,接下来的“五月尝油桃,六月采李子,七月品杨梅,一杯双凤茶,醉意在农家”。颇具田园生活气息的活动又将接踵而至。

  清新的空气 醉人的花香 部分游客索性安营扎寨花海中

  “一年当中,季季有花开,月月有果采,天天有客来。”未来5年,重庆市合川区双凤镇将紧紧围绕“中国最美乡村、重庆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目标,努力创建国家4A级景区。

  两万多亩桃李花竞相怒放

编辑: 李竟成
关键词:

双凤赏花彰显新农村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