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客户营销技能提升培训

2017-06-13 15:3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6月13日消息(邓心怡)为进一步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提高客户经理整体素质,打造专业型客户经理营销队伍,提高客户经理对外营销的沟通技巧及应具备的心态与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全行个人客户经理、公司客户经理、信贷客户经理开展了客户经理营销技能提升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特别聘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大、上海复旦等多家资深高校讲师前来授课,课中讲师们结合自己十多年在金融机构的客户服务以及销售实战经验,给该行客户经理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客户沟通能力和个人客户开拓能力的思想碰撞,双方分别从银行业务经营与发展、客户经理应具备的心态与能力、客户开发与管理、客户营销沟通流程、客户关系维护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激烈的讨论,并在如何突破自我盲点、如何突破自我设限,客户的评估过滤分级方式、竞争对手资料收集与准备,客户关系的维护及重要性等多方面内容取得深刻共鸣。

  本次培训得到了全体客户经理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该市分行客户经理对市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明白了在市场竞争日益紧张的当下,客户营销技巧与沟通能力显得愈加重要,多名客户经理表示感谢市分行的精心安排,让他们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客户营销技能提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