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上饶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服务面貌百日整治

2016-12-21 09:1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12月21日消息(饶丹勤)为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显著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半年内服务面貌迅速改观,根据工行总行、省行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精神,上饶分行领导重视,雷厉风行,强力推进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以主管行长为组长、渠道管理部为牵头部门、分行服务工作委员会相关部室为成员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协调领导小组,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要求辖内支行要相应成立协调领导小组,围绕目标任务,对照活动内容,确定工期进度,明确责任分工,具体责任到人,限期上报整治工作计划表。

  广泛动员发动。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专题动员会,进行全面部署动员。要求全行要以此次服务面貌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以及战略意义,形成服务工作各专业齐抓共管的共识,真正建立“大服务”格局。

  制定工作计划。提前制定工行上饶分行服务面貌百日整治工作计划,分别制定下发《上饶分行营业网点环境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上饶分行服务面貌百日整治活动实施办法》,并细化工作措施,在上级行工作目标的基础上自我加压、进一步确立全行服务面貌治理目标。

  全面开展自查。组织支行认真学习省、市分行关于营业网点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要求全辖支行以实施方案为对照标准,完成辖内网点环境卫生、形象规范、内部设施、故障设备设施等内容的全面自查工作。简单问题支行要即查即改,对复杂问题由市行渠道部会商相关部门统一安排、全面整改。

  落实整改督查机制。该行建立重点网点名单制督导制度,对服务星级网点和重点整治网点加大督导检查频率,开展不定期的现场督导与非现场检查,保持星级网点的带头示范作用,督促落后网点快速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定期总结交流机制,推介先进工作经验,帮助落手支行解决问题,提高品质。

  严肃管理考核。该行对辖内各支行专项整治工作按权重不同划分为三块考核,通过加强整治目标和过程考核,增强奖优罚劣效果。一是考核支行整治工作目标执行情况(系统取数、上级通报);二是考核支行整治工作措施推动情况;三是考核支行整治工作宣传汇报情况。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工行上饶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服务面貌百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