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财政局局长邵小亭来扶贫点调研并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2016-09-23 10:5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9月23日消息(叶茹琴 杨蕾)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日前,上饶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小亭深入扶贫点——上饶县五府山镇甘溪村为基层党员上党课。

  课上,邵局长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及工作实践,用通熟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如何去认识到党的伟大性、党的使命性、党员的责任感,以及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谈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时,邵局长要求镇村两级要有一个好的发展思路,要着力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要重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及维稳工作,为五府山镇及甘溪村今后几年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五府山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及部分村民党员代表听取了授课。

  课后,邵局长一行就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情况与镇村两级干部展开了座谈。邵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把握好当前几个月项目建设的大好时机,抢抓项目进度,确保所有年初下达的项目扶贫计划在年底前要全部落实到位。在谈到下一步扶贫工作计划以及五府山镇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时,邵局长要求一要通过污水处理、垃圾专项治理等方式,加大大坳库区水源地生态保护力度;二要充分利用国开行提供融资支持扶贫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三要立足五府山当地实际,通过保护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产业、改变集镇面貌等方式致力于打造旅游生态小镇。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良智,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吕夫团,五府山镇党委书记韩峰及部分镇村干部陪同调研。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市财政局局长邵小亭来扶贫点调研并为基层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