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个人线上贷款,“贷”来希望,“贷”动未来

2020-02-27 09:23:00来源:央广网

  《中行江西省分行坚守责任担当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系列报道之十九

  央广网南昌2月27日消息(记者王一凡)“眼看复工许可拿到了,接下来准备大干一场,但近一个月的停摆确实对资金周转影响很大,粮油、店租、水电、工资都得提前到位,既期待,又发愁。”小周是一家餐馆的小老板,之前生意都还算好,小本买卖维持经营问题不大,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他打击不小。虽说这几天的天气很好,连日的阴郁一扫而光,但小周的心情却还阳光不起来。怎么办?

  税易贷:为个体经营户“贷”来希望

  为支持保障广大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个体经营户尽快恢复生产经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推出了“税易贷”专属线上贷款服务。只要您经营稳定、连续纳税且信用良好,无需抵押,额度最高50万元,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一万元每天利息低至1.3元。

  据了解,“税易贷”由中行江西省分行联合江西省税务局共同推出。足不出户、仅需两步,即可完成经营所需资金的极速秒批:第一步,微信关注“中国银行江西分行”,在“金融服务”中选择“税易贷办理”,完成税务授权并申请贷款;第二步,打开手机银行,进入“贷款管理-中银E贷·经营贷”模块,填写相关经营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即时获取审批结果及贷款额度。您还可通过补充提供公积金、社保、税务等信息,或增加担保,以便获得更高的贷款额度。

  中银E贷:美好时光,无需等“贷”

  疫情结束,您最想做什么?有人说:“要学车、买车,特殊时期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真的太重要了。”也有人说:“要陪父母爱人,无论海边、沙漠、雪山、草场,一路旅行,一路哼唱。”中国银行线上消费贷款想您所想,助您梦想不等待。

  中行为代发薪、理财、房贷客户等提供全流程在线的信用消费贷款服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实时提款及灵活还款的便捷与高效。打开手机银行,进入“贷款管理-中银E贷”模块,即可实时获取您的贷款额度,金额最高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2个月,每万元日息低至1.77元,单笔贷款可随借随还,也可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或者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灵活便利,任您选择。

  消费快贷:随心消费,“贷”动幸福

  中行还对有消费需求的房贷客户,推出“消费快贷”专属贷款服务,享受“五大贴心服务”:担保活,可抵押、可信用;期限长,额度期限最长10年、用款期限最长5年;金额高,抵押类额度最高300万元、信用类额度最高30万元;利率低,每万元日息低至1.55元;用款快,最快一天批复额度,享网上银行随借随还。

  “在家深居简出的这段时间,我一直想要给自己一个满满仪式感的开工纪念,化一个精致的妆容,买一身漂亮的新衣,贪婪呼吸久违了的新鲜口气,即便戴着口罩也挡不住我的美丽。”

  2020年的开端,或许不太顺利,但无数人都在默默努力,只为2020年全年活出精彩、活得幸福。中国银行个人线上贷款愿以满满诚意,为您“贷”来希望,“贷”动未来。

编辑: 胡斐
关键词:

中国银行个人线上贷款,“贷”来希望,“贷”动未来

“眼看复工许可拿到了,接下来准备大干一场,但近一个月的停摆确实对资金周转影响很大,粮油、店租、水电、工资都得提前到位,既期待,又发愁。”小周是一家餐馆的小老板,之前生意都还算好,小本买卖维持经营问题不大,但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他打击不小。虽说这几天的天气很好,连日的阴郁一扫而光,但小周的心情却还阳光不起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