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江西省分行启动信贷应急流程快速发放单笔最大防疫信贷资金

2020-01-30 19: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昌1月30日消息(记者胡斐)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是省政府授权委托负责全省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企业,当得知该企业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急需资金时,江西工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启动绿色通道和信贷应急流程,仅用一天时间,于1月29日通过信用贷款方式提供了1.21亿元年利率为3.915%的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特殊时期提供了金融保障。

  据了解,为及时响应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机构等相关企业和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江西工行成立了防疫应急服务保障小组,对涉及防疫相关医药、防护设备的生产企业和上下游企业的贷款等业务需求,开辟绿色通道,在放假期间安排相关人员值班,特事特办,随时审批,保障企业相关资金需求。

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开立专户、办理网银

  在解决南华医药资金需求的同时,还为其开立了专户、办理网银用于接受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专款专用于疫情物资采购,全面放开支付限额管理满足其7*24小时快速办理资金汇划需求。南华医药对该行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对工行助力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高度赞扬。

  为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蔓延,江西工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按照总行党委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应对各项工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平安健康,确保社会金融服务正常,全力以赴高效配合做好金融保障工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工行江西省分行启动信贷应急流程快速发放单笔最大防疫信贷资金

江西南华医药有限公司是省政府授权委托负责全省疫情防控物资采购企业,当得知该企业采购疫情防控物资急需资金时,江西工行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启动绿色通道和信贷应急流程,仅用一天时间,于1月29日通过信用贷款方式提供了1.21亿元年利率为3.915%的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特殊时期提供了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