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职工书屋建设成功显著 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2017-10-17 19:3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7日消息(张晖)10月11日至12日,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创新发展论坛在马鞍山举行。“交通银行职工阅读系列活动”获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品牌活动(读书组织)示范项目,这也是全国金融系统在本次表彰中唯一获奖项目。同时,《翻开一本墨香,阅赏百年交行--交通银行职工阅读系列活动》入选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典型成果。

  近年来,总行工会按照“党委重视,工会牵头,部门配合,员工参与”的工作格局,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员工的原则,秉承“把工会组织办成培育职工的大学校”的工作思路,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线上线下、全员共享,在全行发起“交享阅”全员阅读活动,在全行大力开展职工书屋创建工作,积极打造“阅读-分享-感悟-提升”学习机制,为交通银行“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汇聚正能量。

  下一步,交行将继续按照全国总工会和中国金融工会的要求,进一步以创新精神推动职工书屋可持续发展,不断丰富拓展职工书屋的内容及形式、内涵和外延、功能与作用,着力发挥职工书屋作用,不断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奠定基础,为实现客户财富保值增值提供保障。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行职工书屋建设成功显著 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