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全省“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7-08-18 16: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8月15日,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在南昌落下帷幕,宜春市分行参赛代表团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充分的赛前准备,选送的4名选手均跻身前18名,荣获优秀组织奖二等奖,其中该市分行熊嘉、刘韵璇从全省各地市优中选优的4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十佳理财经理。省分行王小荣副行长等领导分别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锻炼理财经理队伍,进一步提升全分行理财经理队伍的理论水平和营销技能,加快推进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发展。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赛前召集辖内10个县(市)支行的27名理财经理进行选拔,最终选出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4名优秀选手代表宜春市分行参加省行大赛。赛前,该市分行多次组织4名选手进行集训,给予全方位的指导和鼓励,制定了详细的集训计划,每日检查学习进度,抽查学习情况,进行多次实战演练,有效的提升了选手的实战能力。本次比赛选手们共经历理论知识考试、制作理财规划方案、情景演练、知识竞赛四个环节,该市分行4名参赛选手以沉着冷静的姿态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赢得了现场领导和同事的纷纷赞许。

  理财经理队伍的建设和培养是理财类业务发展的基础,也是提升邮储银行形象和服务水平的保障。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高度重视理财经理队伍建设,在各网点进行合理分配和布局,提升网点对外服务形象和水平,全面提升个金业务综合服务能力,该市分行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分行理财类业务从业人员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强化制度落实,提高专业水平,提升队伍素质,选拔优秀人才,培养业务骨干,促进理财类业务健康合规发展。(刘韵璇)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全省“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