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亮剑勇担当 主动加压促发展

2017-08-18 12: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成功召开全市零售贷款全员营销活动启动会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再次强调全员营销……我们需要采用全员营销这样强有力的手段,为全行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增添举措、树立信心,构建常态化的营销机制”。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湛先卿字字铿锵,句句有力的话语落到全体人员心中。

  8月16日,该市分行组织召开全市零售贷款全员营销活动启动会。市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湛先卿行长、刘颖煜和李治副行长亲自参加该会议,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业务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会议前一阶段,市分行三农金融部对全市零售贷款全员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并通报各单位三季度零售信贷竞赛方案完成情况,瑞昌市支行经验介绍后,各县支行作就如何做好零售信贷工作表态性发言。刘副行长主持了会议,并强调两点:一要做好发展的关键动作。各单位要切实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扎实开展宣传工作,做好市场推介。二要做好发展的关键保障。要统筹安排,实现本单位人力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会上,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湛先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营销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亮剑精神,勇于亮剑,敢于拼搏,将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发挥“亮剑”精神,事事主动为先。领导要主动带头积极“走出去”营销,深入市场,重点攻关。员工要主动加压,砥砺奋进,把全分行信贷业务做大做强;二是强化“争先”意识,做好“端盘子”服务。面对形势压人,时间逼人,任务赶人的重重压力,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营造“比、学、赶、超”发展氛围,做好“帮、结、扶、督”发展支撑;三是树立“工匠”精神,严守发展底线,各单位要平衡有效发展和风险管控的关系,牢记两个精神。用“工匠”精神锤炼自己,用“担当”精神夯实自己。湛行长对全分行零售贷款业务发展充满信心,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严格落实全员营销方案要求,要挑起胆子、做出成绩,全力推动零售信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紧紧围绕省分行两会及大零售板块会议工作精神,主动加压,砥砺奋进,在零售贷款业务发展上想方法、找出路、谋措施,逐渐摆脱业务发展瓶颈。自下半年以来,市分行各项业务发展驶向快车道,主要表现为业务规模不断扩大,7月末全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18亿元,列全省第3位;信贷投放不断加快,7月份当月全分行零售类贷款净增1.6亿元,列全省第4位;落后指标有效扭转,摆脱了商务贷款发展靠后位置。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全行员工鼓舞了发展士气,增添了发展豪气,凝聚了发展人气,为下一阶段市分行零售贷款业务发展铺好路、搭稳桥。全体邮储银行员工将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力争完成全年任务计划。(九江市分行 徐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敢于亮剑勇担当 主动加压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