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深度四扫”营销活动

2017-01-24 12:2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德兴1月24日消息(杨禄建 祝华)自“深度四扫”动员会召开以来,德兴农商行深入开展营销活动,主动对接服务客户,深度挖掘客户金融需求,做实、做细本土市场,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高度重视,科学部署。为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该行成立了以“领导班子”为核心的领导小组,制定下发营销方案,明确目标客户、营销产品、实施步骤、责任分工。将重点营销的“百福农户贷”“商贷通”“公务贷”等信贷产品、“百福金”以及“e百福”等设计成宣传折页、手册,并准备好农商行统一形象绶带、客户经理名片、宣传小礼品等营销物品。

  强化考核,包片督导。针对存款、保险、电子银行等业务采取多重考核方式,对新增有效客户进行单独计价考核;将活动目标完成情况作为网点评先、个人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建立全行“深度四扫”微信群,对全行各单位营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进行逐日排名通报,对典型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对落后单位和个人进行鼓励和督办;农商行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每月至少到挂点单位现场督办两次。

  统筹安排,加强保障。一是结合岁末年初系列宣传活动,利用LED、横幅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地方电视广播重点宣传“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存贷款突破10000亿元”“江西省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江西人民自己的银行”等宣传内容,提升品牌形象。二是做好柜面服务,春节前高峰期,对业务繁忙网点增加服务窗口,在城区禾底畈、城区网点开通夜市银行提供延时服务,机关人员到支行担当大堂经理,缓解基层人员不足压力。三是加强督导帮扶,要求机关部室每周至少安排人员到包片网点开展一次帮扶活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德兴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开展“深度四扫”营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