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发放全省首笔“优企贷”业务

2016-12-29 15:4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鹰潭12月29日消息(李鹏 张小珊)12月28日,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发放全省首笔中邮消费金融“优企贷”业务10万元,探索该产品的发展为消费金融助力鹰潭分行够更好地服务于当地居民个体开辟了新的路径。该笔贷款从客户线上申请至放款仅用1个工作日,客户体验非常好并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据悉,“优企贷”业务是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为优质单位员工提供20万元内的一次性消费贷款额度的消费金融产品,具有线上申请、1小时审批,当天放款、银行级别安全的特点。自业务开办以来,为大力推广该项产品,该分行积极动员市、县分支行迅速与当地政府和优质单位对接,结合存量业务客户精准实施营销,并上门服务参与业务推送,为贷款开辟一站式服务,并在全省率先完成从企业准入、白名单审核、客户贷款线上申请、审批和支用一系列工作。

  近年来,居民消费金融需求的不断提高,“优企贷”则是邮储银行撬动消费贷款业务的杠杆,将拥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和发展动力。客户可以在移动端下载“中邮钱包”APP,在手机上一站式完成无抵押信用贷款办理。中邮消费金融公司已实现所有贷款1小时审批,当天放款,线上最快仅8分钟即完成全部流程,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提高了该分行客户服务水平。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鹰潭市分行发放全省首笔“优企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