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实情、谋新思 待金鸡唱响

2016-12-02 18:4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12月2日消息(王全悠 钟宁芳 王世琦)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供给侧改革,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主动求变、积极作为,在各项业务发展上采取了大量有益尝试,以思想创新、做法创新、产品创新开启增长之匙,年内自主开发了再就业惠民贷、惠农油茶贷、产业扶贫信贷通等多个小贷新产品,新产品数量居全省首位,并与邮政公司合作创新“电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金融精准扶贫新模式,助力廖奶奶等优秀电商客户走出农村走向市场,得到各级监管部门点赞好评,成为2016年市分行经营管理硕果中的闪亮一笔。

  为积极响应实体经济发展,探索市场变化,对接企业需求,12月1-2日,市分行刘承亚行长践行“走企业、走总部”发展战略,以“四个亲自”开启又一次县域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涉及南康、信丰、上犹三县。在两天的走访中,刘承亚行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国首个进境木材内陆直通口岸赣州港、南康泓泰家具交易市场、中部家具产业园、文华家瑞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信丰江西兴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犹江西奥沃森新能源有限公司、广建玻纤公司等地,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当地商户的销售情况及对金融业务需求情况。刘承亚行长提出,邮储银行要依托当地大市场,深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去,紧跟当地政府的发展战略,为赣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2017年是邮储银行改革转型、对标上市的重要一年,赣州市分行正处于当前关键历史节点,为加强各县支行工作开展,刘承亚行长在结束企业走访之后,分别于当地邮储银行县域支行领导班子开展座谈。

  会上,刘承亚行长听取了各支行2017年工作思路,肯定了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支行制定目标要朝上看,今年的准备工作要做充分,尤其是针对预授信、跨年竞赛、资产质量把控方面要做足功课,为明年的快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针对明年的工作,他要求各支行要做到五个进一步:总量规模上要进一步,特色经营上要进一步,弱势撬动上要进一步,风控管理上要进一步,队伍建设上要进一步。

  刘承亚行长强调,在对接县域金融需求时,各单位要做到八个起来:渠道畅通起来、团队建立起来、项目开发起来、推介开展起来、答谢联谊起来、营销跑动起来、团签行动起来、客户储备起来。针对队伍建设方面,刘承亚行长还提出了三点:一是在困难时期要善攻坚;二是在个人得失面前讲奉献;三是在综合素质方面要常学习。

  目前,赣州市分行已与华能瑞金电厂、赣州稀土矿业,全南天润天排山风电项目开展了实质性合作,产融对接初显成效。面对金鸡唱响的2017,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将继续发挥长征精神、苏区精神,在苏区振兴的浪潮中创佳绩、争一流。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摸实情、谋新思 待金鸡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