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首笔“医院贷”成功落地

2016-09-21 10: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9月21日消息(余洪超)9月19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首笔医院小企业贷款实现成功放款,金额2000万元。该笔贷款的落地标志着该行小企业信贷产品的进一步多元化,也意味着该行服务“小微”的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获悉医院小企业贷款后,该支行及时抓住项目准入契机,主动作为,积极介入,力求创新突破。该支行领导多次上门了解客户信贷需求,积极与当地卫生管理部门对接,加强与上级行沟通,信贷员详尽调查,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加快限时处理,提高审批效率,最终实现快速放款。奉新县人民医院是当地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最强、功能最全、规模最大的医疗服务中心,承担着全县人民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及医学科研任务。该支行为奉新县人民医院提供授信期限3年、金额2000万元的信贷支持,执行贷款利率优惠,还款方式灵活,有力地支持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赢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

  据悉,邮储银行医院小企业贷款业务是为拓展小企业业务新群体、丰富产品体系推出的又一新贷种。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以“合规推动、择优筛选、风险可控、综合金融服务”为开发原则,面向符合该行等级要求且为公立(或国有资本占主导地位)医院发放,用于满足其正常经营过程中药品采购、设备维修等日常经营周转需要的信用贷款。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首笔“医院贷”成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