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新主体 致力扶贫攻坚

2016-09-14 17: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小额贷款结余突破13亿元

  央广网赣州9月14日消息(赖瑞庆 邱广生)好事连连,9月13日,在赣州市分行个人商务贷款实现扭负转正、消费贷款净增超7亿元的同时,赣州市分行小额贷款业务取得显著成绩,一举突破13亿元关口。

  在今年再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和传统小额贷款遭遇发展瓶颈的不利局面下,赣州市分行认真落实省分行三农金融工作思路要求,以“三农”为责任田,“扶贫”为主旋律,积极开拓新产品,主动寻找小额贷款新的增长点和突破口。再就业惠民贷、产业扶贫信贷通、惠农油茶贷等产品先后获得批复,新产品批复数量列全省第一。围绕金融扶贫工作,赣州市分行积极开展扫县、扫乡(镇)、扫村、扫户“四扫”活动,主动对接客户,迈出扶贫步伐。截止目前,全分行产业扶贫信贷通放款量超过8000万元,有力的助推了小额贷款扭负转正。

  今年以来,赣州市分行进一步深化“三农”业务转型升级,充分挖掘财政惠农信贷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的发展潜力,加强与辖内农业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的业务合作,强调产业链、客户群的整体营销和批量开发。截止9月13日,赣州市分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贷款净增2.5亿元,其中财政惠农信贷通贷款净增1.5亿元,列全省第一位。

  赣州市分行将持续致力于三农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全面推行“电商+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站”立体式金融扶贫模式,实现资金流、信息流、实物流的“三流合一”,打好精准扶贫“组合拳”。 凝心聚力,强化管控,促进三农金融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服务三农新主体 致力扶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