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E捷贷”

2016-08-25 10: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萍乡8月25日消息(吴海岭 江南)近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成功发放了首笔34万元个人商务“E捷贷”,这是该行首笔通过邮储银行电子银行渠道、由客户自助支用而发放的个人商务贷款,这极大地提升了信贷客户体验满意度。

  从事汽车配件批发行业的刘先生是邮储银行个人商务贷款的老客户,也是第一批申请邮储银行个商“E捷贷”的客户。当贷款资金顺利到账时,刘先生兴奋极了,“没想到这么快,这项新业务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时随地支用、还款,同信用卡一样方便,特别适合我们汽车配件行业短时资金需求。”

  据悉,个人商务“E捷贷”业务是邮储银行向该行个商存量客户推出的新业务,客户在约定条件内,通过该行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PAD银行)以自助方式进行贷款支用、支付与还款的业务。“E捷贷”客户还可以随时根据回款情况,自助办理提前还款,省去预约麻烦,银行系统会直接进行扣划,能为客户节省不少贷款利息。

  近年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不断拓展创新服务小微企业的模式,倾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E捷贷”是该行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又一新尝试,其更加优惠、快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频频点赞。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成功发放首笔“E捷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