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金融房贷润万家

2015-08-06 15: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婺源8月6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程丹平)从古至今,“住有所居”一直被中国百姓视为生活质量的重要标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住房作为一项我国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社会的安居问题,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正以自己独特的步伐,在二手房贷款业务中为“住有所居、住有所安”添砖加瓦。

  以客户为中心,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该行客户经理会定期对当地优质中介机构进行沟通和走访,发展平台推广营销模式;县支行与二级审批人员保持信息对称,提高了对于合作机构的审批速度;定期了解同业竞争情况,对于新情况及时沟通解决,加快二手房的办理速度。

  目前,县支行已形成“银行+中介+客户”的快速直通车的商业模式,截止2015年8月,累计放款779笔,金额1.8亿元。

  以品牌为目标,打造同业县域差异化的拳头产品

  随着同业产品的同质化和利率市场化加剧,该行结合本土金融环境的优势,瞄准待开发的“蓝海领域”——二手房市场,以“高效、快速、优质”的战略定位,提出与同业竞争的拳头产品。通过对二手房市场的前瞻性和先入为主的优势,以及前期其他大型商业银行对二手房散户的“退避三舍”,使该行在二手房市场的地位中日趋凸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2011年到2015年,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结余从130万到1.5亿,快速办理已成为邮储银行向外推广的名片,每当有客户去二手房中介咨询,“邮储银行最快捷”,提升了知名度和美誉度。

  以服务为特色,推行阳光绿色的信贷文化

  该行通过会议、制度等途径,提高上下沟通的效率和频率,提倡“客户至上、做好服务“的理念,严格执行“八不准”、“三严禁”的“铁血”制度,推行“绿色、阳光、便捷”的信贷文化,不收取客户任何额外费用,形成激励、约束的团队合作和纪律作风,广获大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李成城
关键词: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金融房贷润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