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道路客运车辆4G视频安装工作提前结束

2018-07-27 10:2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抚州7月27日消息(饶琳)7月27日,随着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最后一辆客车的4G视频安装完成,标志着抚州市4G视频安装工作全面完工,圆满结束。

  据了解,道路客运车辆4G视频实时监控设备安装工作是近期江西省道路运输行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涉及面宽,影响大。为了确保安装工作能提前完成,抚州市运管部门将4G安装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要事来抓。一是市处多次召开安装平台公司、客运企业、运管部门调度会,当面敲定各县完成安装工作时间,确保7月28日前全面结束我市安装工作;二是每天关注并督促工作进展,安排了专人负责日报报送,倒排工期,保证协调到位,计划完成到位;三是对不安装客车进行清理,按照各级运管部门的职责,督促企业对僵尸车加快办理报停报废及注销手续,确保道路运政系统车辆数据与安装总数一致。

  通过50天道路客运行业从业人员及4G安装平台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截止7月27日,抚州市1153辆客车4G实时视频已全部安装到位。此项工作的结束,标志着抚州市的客车实时监控管理能力由单一的超速报警管理升级为驾驶员行为实时动态管理,将极大程度提升全市道路客运的安全管理水平,为道路客运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强力抓手,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抚州;客运车辆;4G视频

抚州道路客运车辆4G视频安装工作提前结束

7月27日,随着江西抚州长运有限公司最后一辆客车的4G视频安装完成,标志着抚州市4G视频安装工作全面完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