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运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评论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8-16 16: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华灯初上、夜幕降临,夜晚7点多抚州市运管处三楼会议室却灯火通明。2017年8月15日下午抚州市运管处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分别召开“对照评论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围绕江西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抚州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江西日报四篇“担当实干系列评论员文章”,看看自己在担当实干方面存在的差距。重点查找“不学习、不会为”、“不担当、不愿为”、“不负责、不敢为”、“不守纪、乱作为”等方面的问题。

  在自我批评中,每位党员都能认真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地评价自己,勇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在相互批评中,以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对党支部高度负责的态度,直截了当,一针见血的指出每位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担当实干的作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业务知识的学习研究,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担当实干本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新抚州提供坚实的道路运输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陈琳)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抚州市运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评论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