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平现场调度广丰裕丰南大道安置区项目建设工作

2016-07-14 08:1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7月14日消息(毛瑜 吴双凤)为加快广丰裕丰南大道两侧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丰溪街道塘墀社区与金墀社区的拆迁村民早日住上安置房,7月13日上午,广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建平不惧高温、顶着烈日来到裕丰南大道丰溪街道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指导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丰溪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江良,党工委副书记毛瑜,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韩松华,相关村居支书及项目建设方有关人员陪同。

  郑建平现场察看了安置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他指出,安置区建设工作是件事关民生的大事,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将其作为紧迫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不移地推进工程进度。

  就解决项目现存的问题及困难,郑建平指出 ,街道、居委会要通过多方面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尽快落实方案,并及时向有关领导及部门做好汇报;要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集中力量解决下水道实施问题;加快建设进度,建设方要抢抓工期,高标准、高质量下保障建设进度,确保及时圆满地完成安置区建设各项工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郑建平现场调度广丰裕丰南大道安置区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