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公路刘海峰被赞“最美护路工”

2015-07-09 14:51: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央广网鄱阳7月9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邓桂春 韩时平)自市局“迎国检”和县政府“双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鄱阳县公路分局积极响应市局、县委、县政府“双城同创”工作的号召,全面整治公路环境,对公路两边绿化树枝修剪到离地面2米以上,并切割杂草,清理垃圾等。而在迎国检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时,一名在鄱阳县公路分局工作的“最美护路工”走进了笔者的视线,他——就是刘海峰。

刘海峰扶伤上路指挥工作

  据了解,刘海峰于1997年参加工作、1998年入党、大专文凭。曾任退伍兵、养路工、机关小车司机。在日常工作当中,刘海峰积极策应组织上的安排,担任整治队长,为了工作需要,承接大量的人力、机械、电气化作业,具体情况复杂多变。

鄱阳公路分局整治路域环境

  7月8时上午10时,他亲自上阵操作电动锯修剪树枝,不幸脚底踩空,电锯碰到左腿下肢,造成左腿关节严重受伤,伤口深度达2公分,伤口缝合6针。但他轻伤不下火线,伤愈后,依然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去,手持拐杖上路指挥各项工作,被大家称赞为“最美护路工”。

编辑: 燕希
关键词:

鄱阳公路刘海峰被赞“最美护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