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让精神文明的旗帜高高飘扬

2017-09-29 20: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9月29日消息(邹婷 王世琦)9月27日,由赣州邮政分公司、赣州邮储银行、赣州速递物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赣州市邮政系统男子篮球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市邮政分公司、龙南联队、瑞金联队、兴国联队分获一、二、三、四名,市邮储银行、于都联队、赣县联队、上犹联队等荣获道德风尚奖。赣州邮政分公司总经理熊先仁,赣州邮储银行行长刘承亚,赣州速递物流分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赣州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谢尚秉为获奖队伍颁奖。近年来,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员工文体活动,努力营造奋发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氛围。

  员工强则企业强。该行充分依托工会组织,不断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在全行组建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摄影等多个兴趣小组,为广大员工搭建交流沟通、锻炼身心、施展才华的平台,进一步打造了一支身体过硬、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员工队伍。

  该行工会定期开展员工羽毛球活动,在各节假日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2017年累计举办各类竞赛活动8次,平均每月一次。8月11日,为庆祝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该行还举办了“你我肩并肩、铸就新辉煌”大型文艺节目选拔赛,用歌声吟唱邮储十年的甜美硕果,用舞蹈跳出邮储奋发的精神面貌。

  在浓厚活动氛围的熏陶下,该行员工在全市、全省系统内外各类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爱。2016年,在全市金融机构羽毛球赛中荣获团体第三名;在全省第二届球类运动会中荣获了篮球和乒乓球两个单项冠军、羽毛球亚军以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极大地增强了团队荣誉感。

  文体活动也调动广大员工的创造活力,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发展成绩。截止8月底小企业贷款结余净增列全国邮储银行二级分行第8位;三农贷款结余列全国第5位;助保贷结余列全国第1位,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的生力军。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让精神文明的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