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双创 优服务 促升级 江西中行大力开展“双创”宣传活动

2017-09-21 16:08: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9月21日消息(钟剑)为深入领会国家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重要战略,贯彻落实江西银监局关于“支持双创金融服务宣传周”工作要求,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践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不断创新组织架构、管理方式和金融产品,通过举走进社区、举办沙龙等形式,普及“双创”知识,推动“双创”工作开展。

  江西中行深入红谷滩丰和花园小区开展“双创”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助双创 优服务 促升级”。为营造全社会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该行精心设计了活动内容和表现形式:1、摆放银监局“双创”活动相关政策宣传折页及该行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的相关产品宣传折页;2、设置趣味问答,让广大市民了解“双创”活动内容和重要意义;3、设置游戏互动环节,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双创”知识。

  安义中行在营业大厅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小型沙龙,结合网点厅堂宣传和LED屏幕宣传,主动引导消费者了解“双创”的政策内容和重要意义。同时,对“助双创、优服务、促升级”理念进行了阐述,就该行提供的支持“双创”提供的金融服务与小微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倾听企业提出的建议,提升客户体验,助推“双创”活动开展。

  鹰潭市中行深入企业和园区,对广大小微企业开展“支持双创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周”走访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围绕该行支持“双创”创新金融产品、优化金融服务等案例和成效进行宣传讲解,重点指导企业管理层及员工积极利用“双创”金融服务政策优惠,激发“双创”活力,凝聚“双创”合力,打造“双创”动力,为“双创”战略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上饶中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双创”金融知识宣导路演活动,向群众分发该行服务“双创”产品宣传手册。为有创业、经营需求的个人用户现场讲解,不少创业群体在了解后产生浓厚兴趣,并现场签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江西中行组织辖内各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双创”金融服务送到各家各户,受到了众多创业的者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双创”良好氛围,有力的支持了“双创”工作开展。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助双创 优服务 促升级 江西中行大力开展“双创”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