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全省分行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7-08-18 15:12: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期三天的全省邮储银行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于8月15日在南昌成功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本次大赛中夺得桂冠,荣获优秀组织奖一等奖,辖内铅山县支行蔡美娟、弋阳县支行占航、铅山县支行徐聪聪分别荣获个人一、二、三等奖,这是该市分行继8月5日在总行举办的“2017年公司结算重点业务--财政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大奖后又一喜讯。

  据悉,本次全省分行的理财经理选拔大赛,共有12支队伍40名理财经理参加,大赛严格按照总行赛程规则筹备,分为专业考试、制作理财规划方案、情景模拟和知识竞赛四个环节。在前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面对众多优秀的理财经理,该市分行理财经理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发挥出色,表现出过硬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情景应对能力,该市分行选派的四名选手全部位列前十名,进入到最后的巅峰对决环节,最终载誉而归。

  该市分行高度重视本次十佳理财经理大赛,要求以此为契机全面培育全市优秀理财经理队伍,提升邮储银行理财业务服务能力,树立该市分行业务专业、办事高效的良好口碑和形象。7月下旬,该市分行集中组织了辖内各县(市、区)支行的31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十佳理财经理大赛初选,经过专业知识考试、现场面试两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十佳理财经理”10名,并选取前四名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集训,为参加此次全省大赛做准备。理财经理在赛场上载誉而归,正是该市分行专职理财经理队伍持续打造、十年磨一剑的集中成果体现,该市分行将继续关注、打磨这支专业队伍,为助推个金业务转型发展和提升邮行品牌发挥更大作用。

  该市分行始终坚持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将“人才强行”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力求在各个岗位上打造一批年轻化、高素质人才干部队伍。2015年以来,该市分行相继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支行长、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及机关后台专业人员。他们先后在全国、全行、全省系列竞赛评比中荣获优秀支行长、十佳客户经理、优秀理财经理、明星大堂经理等各项荣誉30多项,此外,还有一大批优秀人才荣获了地方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等。出色的业绩受到地方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上级行等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点赞,该市分行还荣获了2017年“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西省第十四届文明单位”、“上饶市先进综治单位”等一大批重大荣誉,书写了一段令员工自豪、同业尊敬、社会满意的发展传奇。(黄涛洁 邱方明 颜金星)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全省分行2017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