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交行营业部迎接“百佳”服务网点创建检查验收工作

2017-08-16 15:4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近日,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迎来江西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百佳”示范网点验收工作组,对该行“百佳”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据悉,检查组严格按照中国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评价体系要求,采用现场检查、调阅监控、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抽查测试等形式,全面细致地对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营业部文明规范服务工作开展检查。在验收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对景德镇分行营业部自创建“百佳”示范网点以来,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创新服务途径和健全服务设施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交通银行景德镇分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下一步,该行以百佳创建为契机,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新的服务理念、更远的发展眼光、更强的发展战略,运用新理念,新思路,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强化服务标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推动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打造交通银行优质服务品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 供稿)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景德镇交行营业部迎接“百佳”服务网点创建检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