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州东乡区支行发放全市首笔“邮享贷”信用贷款

2017-08-15 16: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近日,邮储银行抚州东乡区支行成功发放了全市首笔“邮享贷”贷款,金额3.5万元。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是“互联网+”贷款模式的又一创新,也实现了消费贷款全流程线上操作。

  据了解,“邮享贷”业务是邮储银行向优质代发工资客户预授信的信用消费贷款。邮储银行通过短信平台向预授信客户推送“邮享贷”业务预约短信,收到“邮享贷”预约短信的客户,仅需登录邮储银行电子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发起申请、支用,无需线下填单、审批,线下等待,5-10分钟即可到账,真正的方便快捷高效。“邮享贷”可用于家庭成员住房装修、购车、旅游等多种消费用途,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万元,贷款期限最短1天,最长24个月,随用随还,无需担保、抵押,真正便宜、实惠、贴心。

  “2016年我在邮储银行申请了一笔代发工资户消费贷款,申请时需要提供工资流水等收入证明材料,额度授信通过后,每次用款的时候,都需要提前给信贷员打电话,约好时间到银行签署完相关手续后方才拿到贷款。”东乡区的周先生作为第一位体验“邮享贷”业务的客户,他说:这次获得“邮享贷”额度后,我申请的时候不用跑银行,连基本资料和工资流水都不用提供,直接在网上银行就可以申请,申请后系统会自动审批放款,这次我申请的3.5万元,从申请到资金到账用了不到5分钟时间,真是方便”。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主动挖掘居民消费这个“新蓝海”市场,以创新为主线,以业务流程再造为抓手,提升服务水平,加大队伍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旅游、留学等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所需的资金需求,不断助推居民消费升级。截至8月13日,该行消费贷款结余超66亿元,本年净增超12亿元,贷款结余及净增均列全省第3位。(嵇志涛 付炜博)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抚州东乡区支行发放全市首笔“邮享贷”信用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