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向江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0万元

2017-08-07 15: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8月7日江西报道:8月3日下午,江西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南昌举行捐赠仪式,接受九江银行等6家企业捐赠的1200万元善款。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向捐赠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讲话。九江银行行长潘明代表九江银行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九江银行向江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赠的200万元善款将专门用于对江西省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慰问、抚恤、资助及对见义勇为人员家庭的关爱帮扶活动等。

  捐赠仪式上,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建业同志发表讲话并对九江银行等6家企业的捐款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九江银行等6家爱心企业是我省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和见义勇为工作的杰出代表,他们的捐款善举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必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参与到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活动中来。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公民踊跃投身见义勇为事业,让更多的见义勇为人员得到帮扶,让匡扶正义、弘扬正气成为时尚,共同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作出更大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行长潘明应邀出席“中华见义勇为楷模群体荣誉称号命名大会”。

  长期以来,九江银行在稳健经营、转型升级的同时,始终心系民生、回馈社会,将服务大众视为己任,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下一步,我行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真正做 “老百姓的银行、小微企业的银行、民营企业的银行、政府的银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九江银行;基金;捐款

九江银行向江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捐款2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