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银行荣获中银协颁布2016年度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比多项大奖

2017-08-03 20: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2017年7月14日,在杭州举办的“2017年两岸暨港澳银行业财富管理论坛”上,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价结果。在全国2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江西银行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最佳城商行奖”“最佳综合理财能力奖”“最佳社会贡献奖”“最佳合规奖”“最佳收益奖”和“最佳创新奖”等六大奖项。

  2016年以来,在江西银监局科学监管,指导支持下,江西银行持续推进理财业务规范发展,在结构优化、产品创新、风险控制、社会贡献等多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江西银行理财业务依托专业的管理服务能力,在不断强化“优盛理财”主品牌的同时,陆续推出了“创鑫”“创赢”“创利”“共赢”“尊享”“私享”“同享”等六个子系列的资产管理产品体系。江西银行系列理财产品获得了包括个人、公司及同业客户在内的广大投资者的认可,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这是中国银行业协会进一步落实监管要求,连续第三年开展的银行理财业务评价工作。共有包括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和外资银行在内的228家银行机构参加了本次理财业务评价。本次评价是中国银行业协会,严格按照《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价体系》,本着“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对参评机构合规管理、业务创新、市场表现和产品风险4个主要一级指标及56个终极指标信息进行全方位的量化评价。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银行荣获中银协颁布2016年度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比多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