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十三亿大关

2017-05-11 16:0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东乡5月11日消息(周党华)截至5月9日,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各项贷款余额达13.16亿元,率先在全市各县(区)支行突破十三亿元大关,本年净增1.35亿元,贷款规模及本年净增量均列全区国有商业银行第2位。

  为推进业务持续发展,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及时调整业务发展重点,集中精力和力量抓好“两小”业务和非房贷消费贷款业务发展。一是稳健推进小企业贷款业务再发展。该行继续发挥“一通三贷”,即财园通、医院贷、担保贷、助保贷的作用,助推小企业贷款业务再发展,本年净增2155万元,其中新增财园通客户2笔、放款500万元,银政担助保贷3笔、金额455万元,还成功发放了1笔省信担800万元和全市邮储银行首笔民营医院贷400万元。二是扎实推进三农贷款业务发展。抓住春耕播种及特色农业扩大再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强与农业局及水产畜牧局的联系,获取新的优势客户名单开展一对一营销,推动惠农贷及新农贷业务发展。目前,该行新农贷及惠农贷余额4686万元,列全市第1位。今年新发展惠农信贷通3户,金额241万元。同时积极向区再就业局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本年再就业贷款净增414万元,列全市第1位。三是大力推进非房贷消费贷款业务发展。该行采取“领导营销、上门营销和全员营销”的营销模式推进非住房消费贷款业务。目前,全行综合消费贷款(含汽车消费贷款)余额1.85亿元,本年净增2363万元,结余量和净增量均列全市第1位。信用消费贷款余额3035万元,净增1648万元。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十三亿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