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谱新篇 支持创业惠民生

2017-02-16 15:49: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赣州2月16日消息(赖瑞庆 邱广生)2月15日上午,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与市劳动就业局联合召开2017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全市邮储银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对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与赣州市劳动就业局创业担保贷款合作新模式进行了宣讲,对新形势新政策下的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流程优化提效率。在过去的2016年,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会同市劳动就业局对南康、上犹、定南、龙南等9个县开展了联合调研,全方位摸底和剖析了政银双方在合作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进行了流程优化,采取额度项下授信方式,简化了续贷手续,改进了创业客户的贷款体验,提高了办贷效率。

  模式创新助创业。为惠及更多的创业群体,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积极进行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模式创新,在全国邮储银行首创的再就业惠民贷获总行批复并进行了试点推广。同时积极争取上级行政策支持,试点开办了自然人保证模式的创业担保贷款,两种新模式极大丰富了创业担保贷款的担保方式,提高了创业群体的申贷获得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截止2016年底,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6亿元,其中累计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24亿元,先后支持了超过2.7万人次创业就业。

  面对新政策,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将强化与赣州市劳动就业局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联动,提升服务。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投放力度,实现新政策下有新作为,为创业者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在精准扶贫领域的作用,带动贫困劳动力创业就业,助力赣南苏区脱贫摘帽。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

精诚合作谱新篇 支持创业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