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实现中邮消费金融优企贷白名单全省首笔准入

2016-11-09 11:5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宜春11月9日消息(余洪超)近日,从中邮消费金融公司获悉,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首笔优企贷白名单由奉新县支行上报并获得审批准入。第1笔优企贷白名单的成功准入,标志着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正式拉开了线上线下双线发展的序幕。

  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同意,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主要出资人发起成立的、为我国居民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机构,为社会大众提供专业、便捷和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公司充分运用邮储银行在品牌、资金、渠道及客户等方面的优势,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积极拓展消费金融业务,合理配置各项资源,降低综合成本,提升整体效益,实现邮储银行与中邮消费金融公司的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不断深入,居民消费对整个国民经济的贡献越来越高,消费金融则是助推消费不断转型升级的催化剂,将拥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紧紧把握市场机遇,高度重视集团品牌发展,密切关注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成立运行情况。在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推出“中邮钱包”APP试运行阶段,该支行第一时间发动全员参与体验产品,熟悉线上操作流程,总结产品优势和特点。行领导率先垂范,深入市场,通过线下拓展优质单位,推荐至中邮消费金融实现线上准入,以借助中邮消费金融,深挖普惠金融潜力,服务消费转型升级,不断满足广大客户的消费需求,点亮大众的生活梦想。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实现中邮消费金融优企贷白名单全省首笔准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