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

2016-07-08 20:07: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7月8日消息(江想发) 近年来,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在加快业务发展、提升综合实力的同时,更加注重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的关系,把严格落实反洗钱工作义务作为促进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夯实基础管理,提升反洗钱工作质量。

  今年是《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为让广大市民提高反洗钱意识,认清洗钱陷阱,具备反洗钱能力,邮政储蓄银行上饶市分行推出“反洗钱十周年”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现有营业场所平台,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电子显示屏、多媒体开展宣传,安排专人提供现场咨询讲解;送反洗钱知识进客户单位、社区、学校、商圈、城市中心广场,推进反洗钱宣传在特定领域的深入开展;通过报刊媒体、公众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积极推动反洗钱工作。

  通过此次反洗钱十周年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反洗钱社会影响力,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有效预防洗钱犯罪活动。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