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农村一对“萌娃”要上央视跳霹雳舞

2015-04-09 15:30:00来源:央广网江西分网

萌娃比赛现场

  央广网江西分网4月9日消息 近日,在网上流传了一段劲爆的霹雳舞舞蹈视频,视频在网上受到很多关注,两位孩子被网友亲切的称呼为“萌娃”,视频中的萌娃是两名8岁的孩子。4月2日,萌娃接到了央视《出彩中国人》的比赛邀请。据记者了解,萌娃在4月6日晚《出彩中国人》比赛中进入了复赛。

  一对萌娃劲爆霹雳舞流传网络,引起网友关注

  新余两8岁萌娃凭借一出精彩的霹雳舞爆红朋友圈。男孩叫李子毅,女孩叫胡成一,两人住在新余市渝水区马洪乡。据其师傅吴九昆透露,萌娃还收到了央视《出彩中国人》栏目组录制节目的邀请。

  “4月2日,收到央视《出彩中国人》节目的比赛邀请,两位萌娃都很高兴,训练也更刻苦了。”吴九昆告诉记者,两孩子在性格上互补,男孩李子毅性格较害羞腼腆,女孩胡成一性格开朗乐观,但是两孩子舞蹈天赋很高。

  据记者了解,当时去参加《出彩中国人》比赛节目因2万元的演出服装和音乐制作费而动摇。“两孩子家里条件不是很好,比赛是循环进行的,要经过初试和复试比赛,想换一件出彩的衣服,把他们打扮的更帅和靓丽一点”吴九昆向记者说到。

  舞蹈练习在课余时间训练,不耽误学习

  据记者了解,胡成一的母亲和李子毅的父亲也是霹雳舞蹈爱好者,但是他们因为生活等各种原因而放弃了继续跳霹雳舞。“因为以前我们也对霹雳舞蹈的热爱,可能间接影响到了孩子对霹雳舞的热爱”李父说。

  李父和胡母称,孩子们是在不耽误学习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霹雳舞的:“我们作为霹雳舞的爱好者,也想让孩子继承霹雳舞蹈的精神。”据悉,萌娃主要训练时间在晚上7点至9点,周一不训练,用来给孩子的休息时间。“萌娃在上海表演完后,获得了观众热烈掌声,成功的进入复赛,”吴九昆高兴地说(中国江西网)

编辑: 燕希
关键词:

新余农村一对“萌娃”要上央视跳霹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