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征程军魂永铸 百年交行责任担当

2017-08-07 10:4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江西交行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据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秉承“立足江西、服务江西”宗旨,以实际行动传承八一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以百年交行的责任担当为建军90周年献礼。

  活动期间,该行制定“庆祝建军90周年,向‘八一’献礼”专项劳动竞赛活动方案和主题服务活动方案,从公司、国际、小企业、个金等多渠道精心推出军烈属、现役军属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医专属产品和银行服务,广泛动员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参与专项主题活动,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军队作风、“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责任担当贯穿于活动始终。

  讲授党课——责任担当建功业

  7月18日,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骅同志以“信念、责任、担当”为主题讲授党课,由南昌起义为起点,介绍了党史上信念坚定地革命先辈贺龙、方志敏,新时期的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行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入党誓言,坚定信念、尽责有为、敢于担当,把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担起来。

  召开座谈——不忘初心铸军魂

  7月31日,江西交行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领导及转业、退伍军人及军属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全面回顾南昌八一起义、秋收起义、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的光辉历程,重温我军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与会退转军人踊跃发言,围绕进一步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畅谈入行以来“立足岗位做贡献”体会。

  走进军院——情深意切鱼水情

  八一建军节前夕,江西交行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四医院,开展双拥慰问活动。与军院军属进行深入友好交谈,通过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军院军属对我行服务实际需求,针对军属资产配置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积极向军属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军属投资意识与风险防范意识。据了解,该行走进军院活动得到院方和军属高度认可,展现了交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关心服务客户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八一建军节增彩添色。

  送去慰问——军民团结一家亲

  7月25日,江西交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骅、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志东带队走访慰问江西省军区,开展座谈,向省军区全体官兵们送去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林骅行长表示,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将深入学习部队“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工作追求,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切实为驻赣官兵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开创军银融合发展新局面、新高度。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伟大征程军魂永铸 百年交行责任担当

据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秉承“立足江西、服务江西”宗旨,以实际行动传承八一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以百年交行的责任担当为建军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