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艺术剧院圆满落幕

2017-10-11 19:0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1日消息(张晖)当前,广场舞已经成为“全民健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值得大力提倡和推广的健身项目,已经成为我国文化体育事业的不可或缺而又独具特色的重要元素。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广场舞正在蓬勃兴起,成为了最受青睐的群众性娱乐健身活动之一。

  10月8日下午,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省艺术剧院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十个赛区脱颖而出的18支参赛队伍在这里展开最后的角逐。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南昌七彩艺术团代表队以《茶香中国》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他们将代表江西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冲击百万大奖。据悉,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自9月2日在江西启动以来,先后在九江、景德镇、上饶、宜春、新余、吉安、赣州、萍乡、抚州和南昌等十个地市举办了海选赛。期间,参赛队员们的优美舞姿,广大观众们的热情捧场,已经成为了江西赛区一道靓丽而又独特的风景线。

  决赛当天,随着决赛帷幕拉开,18支舞队翩然而至,从热情奔放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到气势恢宏的《我的祖国》,从饱含地方特色的《江西是个好地方》到欢欣喜悦的《策马奔腾》,各参赛队伍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多彩的舞姿、浓郁的地方特色舞蹈,舞出了江西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体现了江西人民在文明创建路上的风采和自信正逐渐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在江西艺术剧院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