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2017-10-11 18:4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1日消息(张晖)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假币意识,有效打击和遏止假币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公众持币利益,近期,交通银行吉安分行积极响应监管工作要求,组织员工、公众参与“2017年反假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有奖竞答活动,并在营业网点厅堂、人流密集区展示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向群众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在醒目位置处张贴有奖竞答二维码,让客户学习鉴别假币方法,同时认识假币的社会危害性,提高群众行使反假义务的主动性。此次活动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新媒体互动,提高宣传效率,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把识假、防假作为基本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不断加大对公众识假、防假、提高法制意识的宣传力度,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吉安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