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交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7-10-11 18:3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南昌10月11日消息(张晖)司法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全国普法办于近期联合开展“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发动员工参加竞赛活动,进一步有效增强员工遵纪守法意识, 提高员工学法用法能力,营造依法合规良好氛围。

  据悉,该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中国普法网、中国网信网等百家网站的竞赛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此外,该行积极动员员工每月中上旬通过普法微信公众号和中国好网民微信公众号参加竞赛活动。并对竞赛中涌现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成功经验予以表彰。

  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广大干部员工中营造“全员合规普法宣传”氛围,扩大合规文化的传导覆盖面,不断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持续深化合规管理的长效机制建设,提高全面合规经营管理能力,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发展,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王一凡
关键词:

江西交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全国百家网站 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