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出台责任主体单位2017年普法工作计划

2017-08-18 15:16: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玉山8月18日消息(叶辉)2017年是“七五”普法工作推进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结合我县2017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点,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打造魅力玉山” 这一条主线,近日,我县出台了《玉山县责任主体单位2017年普法工作计划》,明确了今年全县责任主体单位普法宣传重点任务。

  《工作计划》中责任主体单位包括了县信访局、保密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人社局、财政局等46个单位。

  《工作计划》对今年全县普法宣传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在征求全县责任主体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171项普法宣传重点工作,每一项重点工作都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领导,将普法宣传工作逐条逐项落实到位。

  《工作计划》将严格落实普法宣传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将普法任务完成情况纳入2017年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纳入“七五”普法考核指标体系,作为衡量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内容。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玉山县出台责任主体单位2017年普法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