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桥乡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强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08-14 15:4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8月14日消息(柯婷婷)8月6日,尊桥乡召开传达贯彻上饶县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暨脱贫攻坚"奋战一百天 迎接省验收"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上饶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全会发出的“以顺利通过省级脱贫验收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动员令,务必做到熊孙魁书记提出的必须科学研判形势,保持发展定力,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必须突出脱贫攻坚,下足绣花功夫,背水一战推进脱贫实效通过省检国检;必须坚持统筹兼顾,注重协调联动,克难制胜推进健康发展不松不放;必须强化担当实干,锤炼过硬作风,奋发有为推进干部队伍善做善成。

  会议第二项通报学习了《关于全县六月份脱贫攻坚工作督查考核情况的通报》等文件,详细分析了当前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围绕一户一档资料完善、群众满意度、帮扶措施、环境卫生、村庄整治、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等工作就如何开展好脱贫攻坚“奋战一百天,迎接省验收”工作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书记刘俊、乡长吴国彬带头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逐一明确整改措施。与会的班子成员针对我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政治站位、工作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开门见山、剖析原因、挖掘根源,做到了自我批评不给失败找借口,只为下步整改做打算,不躲闪、不绕弯,互相批评出于公心、抛开了面子、抓住了要害,触及了矛盾、触动了思想,红脸出汗,辣味十足。

  “上下同欲者胜”。党委书记刘俊强调,对于做的不到位的,不正确的地方要立即整改,只要全体干部痛定思痛、强化认识、清醒忧患,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抓住契机、知耻后勇、为时不晚。会议最后分别对8月份及100天脱贫攻坚工作划定重点、制定方案、做好安排、压实责任,力争取得实效,确保顺利脱贫。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尊桥乡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强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