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区财政局为挂点贫困村装上“安全镜”

2017-07-06 15:2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广丰7月6日消息(毛新浩)近日,广丰区财政局扶贫工作队捐赠给铁山村的20面凸面镜已全部安装完毕,一面面道路凸面镜“站立”在村道急弯路段,成为一道道醒目的标识,提升了群众通行安全感。

  铁山村地处上饶市广丰区铜钹山镇西南部,海拔一千多米,属偏远山区,入村道路坡陡、弯急,加之山上植被茂盛,行驶视线容易被遮挡,车辆经过急弯时,很难发现对向车辆,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安全隐患较大。区财政局作为定点帮扶铁山村的区直单位,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挤出近2万元工作经费购置了20面道路凸面镜安装于急弯路段,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方便了村民、游客的出行。

  当地支书方迪水谈及此事,深深感言:“铁山山路崎岖,交通发展滞后,不仅给群众出行造成巨大的安全隐患,在一定程度上也阻碍了本地的经济发展,新安装的凸面镜效果很好,能及时观察到弯道另一面的人车情况,出行更安全了,感谢区财政局切切实实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真心扶到了我们的心坎里”。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广丰区财政局为挂点贫困村装上“安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