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林业局走访慰问贫困村老党员和建档立卡党员贫困户

2017-06-30 16:40: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6月30日消息(张建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上饶县林业局党委把党员活动和扶贫工作相结合,6月29日上午组织机关党支部和森林消防大队党支部60余名党员,分赴帮扶的华坛山镇车边村、田墩镇双源村和田墩镇湖潭村等三个贫困村,走访慰问60岁以上的老党员及建档立卡的党员贫困户,为老党员们送去浓浓的关爱。

  党员们一行在走访中,向老党员和党员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的想法和建议,并共同研讨帮助解决他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老党员和党员贫困户都非常感谢党的好政策,真心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当天,林业局全体参加走访活动的党员都在扶贫工作实际中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据悉,此次共外出入户走访党员68人次。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充分发挥林业系统党员在精准扶贫中的战斗堡垒和先峰模范作用,此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助力党员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奔小康步伐意思深远。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林业局走访慰问贫困村老党员和建档立卡党员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