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国税局扎实巩固党建基础

2017-06-21 17:23: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万年6月21日消息(何振球)近年来,万年县国税局从集中整治活动切入,组织开展自查整改,提升党建水平。围绕重点搭建平台,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通过实际举措扎实巩固党建基础,切实把“聚精会神抓党建”的要求落到实处,以党建引领发展。

  一是抓住“关键人”。通过书记上党课、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开展“三亮三创三立”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总书记关于“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的重要论述,主动适应新常态、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

  二是筑牢“核心层”。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制定落实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及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动力,逐级分解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形成自上而下,分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三是找准“突破口”。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同步计划部署,同步组织实施,组织开展“局兴我荣、局衰我耻”思想大讨论,凝聚思想、聚集动力,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把工作要求部门化、细化、实化,制定出科学的“规划图”、“路线图”和“施工图”,把更多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带头抓好协调督办,带头参加组织活动,确保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万年县国税局扎实巩固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