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何党生到皂头镇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7-05-23 10: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5月23日消息(吴飞)5月20日,上饶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党生到皂头镇检查指导健康扶贫工作。副县长霍峰、詹辉,县卫计委、皂头镇负人等陪同。

  在皂头镇卫生院,何党生察看了医院门诊大厅、药房、常用药品价目表、收费和报销窗口、扶贫病房等处,并详细询问扶贫病床设置、家庭医生签约、“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此外,何党生还外走访了该镇周石村贫困户陈贤荣,翻看了他家精准脱贫登记证,了解了他家生产生活、子女就学等情况,并询问有关慢性肝炎治疗和康复情况,为陈贤荣一家树立起脱贫的信心。

  何党生强调,要加强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软硬件建设,梳理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一站式”服务窗口设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实现基层卫生计生机构设施健全、功能完善、服务规范、高效便民,为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