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熊华武来上饶调研公路工作

2017-05-02 22:35: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5月2日消息(沈慧 夏雯婷)4月27日,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熊华武一行到上饶调研公路工作。上饶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彭良善、副局长周东向及弋阳县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熊华武一行首先深入320国道尚义桥综合养护中心,实地察看了沥青拌合楼、机械设备仓库、应急物资仓库、“一种三养”基地等场所,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养护中心“平战结合”的工作机制进行了充分肯定。在弋阳县徐家治超点,熊华武认真听取了上饶治超工作整体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来到弋阳公路分局徐家道班“党员服务驿站”,他认真阅读墙上的服务制度,查看服务柜内摆放物品,并为上饶公路这一特色“党建品牌”点赞。

  在听取上饶公路投融资改革、路网平台建设和“十三五”项目开展情况等汇报后,熊华武表示,上饶公路人理念先进,上饶公路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抓住国家加大国省道建设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储备和项目前期工作;要提升公路应急保障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形成高效、科学、灵活的指挥应用系统;要加大治超工作力度,力争达到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管理局提出的超限超载率控制在1%的目标要求。

  当天,熊华武一行还前往省交通运输厅定点帮扶村上饶县湖村乡西龙岗村进行了调研慰问。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江西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熊华武来上饶调研公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