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县公安局:再掀“禁毒风暴” 查处多起涉毒案件

2017-05-02 22:34: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5月2日消息(李金根、黄波)自上饶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开展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清风”行动以来,全局各警种部门、各派出所紧紧围绕行动的部署,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缉毒”行动,掀起一场“禁毒风暴”。全局各单位积极组织民警发动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开展对全县宾馆、旅店、网吧、歌舞厅、洗浴场所、出租屋等场所的统一清查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涉毒行政案件51起,涉毒刑事案件7起,成效显著。

  巡警大队多措并举查获系列吸毒案

  近期,巡警大队按照局党委部署,全警动员,多措并举,连续作战,扎实推进“清风”行动,特别在打击毒品犯罪中取得成效明显。大队行动以来共抓获涉毒人员25名,行政拘留15人,刑事拘留5人,强制戒毒5人,缴获麻果及冰毒若干。

  4月19日下午4时许,巡警大队在县城皇鼎网吧抓获三名有吸毒前科人员,通过采集尿样检测确定系吸食毒品人员;4月19日上午10时许,巡警大队在上饶县信美路时光网咖内抓获一吸食毒品人员方某,并通过审讯,循线追踪抓获吸毒人员娄某、杨某、姜某、黄某;4月21日晚8时许,巡警大队在县金龙网吧抓获一名吸食毒品人员。4月22日凌晨1时许,巡警大队通过办理案件中获悉线索,在上饶县罗桥街道天乐网吧抓获一名吸毒人员花某,经查明其涉嫌于2016年6月在浙江省瑞安市盗窃一辆价值60余万元的奔驰车,目前正被浙江警方网上追逃。4月25日晚11时许,巡警大队在县神话网咖抓获一名吸食毒品人员。

  皂头派出所查处多起涉毒案件

  根据“清风”行动工作部署,皂头派出所于4月18日、4月19日查处多起涉毒案件,共查获八名涉毒人员。

  4月18日上午,民警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皂头镇辖区多地实施抓捕行动。11时许在皂头镇中医院附近抓获涉毒嫌疑人陈某鑫、柯某佺二人;13时许,在毛埂村一沙场工棚内抓获涉毒嫌疑人戴某勇、余某群;14时许,在窑山村陶瓷厂附近抓获涉毒嫌疑人黄某;晚20时许,在毛棚村抓获涉毒嫌疑人柯某闯。民警循线追踪,19日上午10时许,在皂头村市水稻良种场附近抓获涉毒嫌疑人李某林;12时许,在皂头菜场附近抓获涉毒嫌疑人徐某强。对该八名嫌疑人尿样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八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郑坊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一日抓获六名涉毒人员

  “清风”行动开展以来,郑坊派出所主动出击,积极发动民警侦查各类犯罪线索,联合巡警大队多警联动,一举在上饶县城区抓获六名涉毒人员。

  4月19日22时许,郑坊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线索得知在上饶县盛世网吧内有二个上网人员涉嫌吸食毒品,得到线索后郑坊派出所立即与县巡警大队取得联系,联合出击,后在该网吧抓获刘某天、徐某良,将该二人传唤至上饶县公安局,经工作得知郭某飞也参与了吸食毒品,后民警将郭某飞抓获。经过尿检,该三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当晚另一组民警获悉另一条涉毒线索,黄某等人会在七六路名江宾馆内吸食毒品。郑坊所民警和巡警大队队员通过及时布控,当晚11时许在名江宾馆客房抓获吸毒人员钱某、黄某、刘某毛。目前,上述六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三所联动一举抓获六名吸毒人员

  4月24日,民警通过摸排得到一条涉毒重要线索。晚上10时,华坛山、应家、花厅三个派出所联合出击,连夜奋战,一举成功抓获六名吸毒人员。

  当晚10时,华坛山、应家、花厅三个派出所成立八人临时行动小组,直击田墩镇鹰鼎网吧,现场抓获一名吸毒嫌疑人陈某;通过继续深挖,民警将另两名吸毒违法犯罪嫌疑人江某、吴某现场捉获。随后将三名吸毒人员带至花厅派出所询问室。在询问过程中,又得到一条涉毒线索,凌晨三点,民警顺藤摸瓜将涉毒人员王某、廖某、翁某成功抓获。经对陈某等六人尿检,结果均显阳性。 目前,陈某等六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禁毒、特警联合破获一起贩毒案

  4月24日16时许,禁毒大队与特警大队民警在上饶县旭日大道与信美路交汇处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陈某国,从其驾驶的白色汽车中搜查发现疑似毒品麻果若干粒,疑似毒品冰毒若干小袋。

  4月25日08时许,民警根据线索,先后在上饶县武夷山北大道与吉阳西路交汇处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夏某清、游某德、于某祥、何某、尤某斌、李某、张某勇等七人查获。经检测,此七人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目前,夏某清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谢元森
关键词:

上饶县公安局:再掀“禁毒风暴” 查处多起涉毒案件